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索爱W508外部试用:可换前盖的定制音乐手机
2009-03-19 16:0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W508(资料)是最近发布的索爱Walkman新机,该机通过8种可换外壳,能够轻松变更自己的手机。同时该机还拥有晃动感应,可以实现晃动手机更换曲目等。



  索尼爱立信W508性功能Style-up可换外壳我们并不陌生,在索爱手机上也有多个采用。而W508采用翻盖式设计,则是少见。该机的尺寸为93.5×50×14mm,重98g,比较中庸



  作为折叠手机,该机配置了双屏幕,主屏幕采用2.2英寸QVGA分辨率的抗划屏幕,外部小屏幕为1.1英寸128×36分辨率OLED屏幕。W508外部1.1英寸128×36分辨率OLED小屏幕可以显示多种信息。



  外屏下方的音乐播放快捷键是为了方便用户快速使用音乐功能,后退前进以及播放三个音乐快捷键设计效仿的是W980手机,用户只需一触就能实现音乐播放功能。

  W508的界面继承了索尼爱立信设计精美的传统,支持Flash Lite的主题,手机主题方面,索爱很有自己特色。

  基本功能种的电话、短信、邮件均具备,系统仍然沿用索爱自己的系统。而多媒体播放器仍然是沿用,作为自身强项,我们发现它可以支持MP3、MMA等各种格式的音乐播放,也支持蓝牙立体声无线传输(蓝牙耳机)。实际效果上仍然表现上乘。

  由于内置感应器,摇动手机,就可以实现音量调节,或者开启随机播放功能。更重要的是,当铃声响起时,使用者的手掌滑过手机表面,无需触碰停止键,接受感应的W508随即切换至休眠或静音状态。这种感应区域的功能还很多,在今后的详细评测中,我们会逐一介绍。W508还内置重力感应装置,用户可以享受自动旋转屏幕等功能。

  索尼爱立信W508配置32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其他如白平衡、颜色效果、夜间模式等功能也一应俱全。实拍效果方面,色彩饱和度和锐度都非常高,照片色彩艳丽。



  W508内置有3D游戏和运动游戏,内置闹钟、计算器、日历、飞行模式、秒表、任务、定时器等辅助功能软件。

  W508配备BST-39的920mAh容量锂电池。每天正常使用1-2小时,可以待机两天以上。

  综合来看,W508在内部功能上的改进不大,不过其翻盖可换外壳设计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相信如果价位适中,市场表现会较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12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