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联想手机“短信门”盗发用户短信事件当事人致歉
2009-03-18 09:3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2009年3月9日,一位兰州联想用户投诉,使用联想 S6(资料)60导航手机过程中发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手机会发出短信,每个月月初都会发送一条,每条扣除0.1元钱资费。

  联想手机后门短信事件近日由联想合作伙伴“图吧”公司做出致歉声明,证实了联想手机中图吧导航软件中的位置短信发送功能会自动发送“后门”短信。

  图吧公司提供解决方法。发现有自动发送短信的网友可以到图吧官网下载补丁或者到联想公司的售后客服处进行补丁安装。

图吧公司的声明全文:

图吧关于联想导航手机短信问题的声明

尊敬的用户:

  图吧公司是中国电子地图及导航服务提供商,是联想手机导航服务的专业合作伙伴。针对最近有网友反映的"短信门"事件,我们在第一时间对软件进行了彻底的检查。经检查后发现,这个问题是由导航软件中的位置短信发送功能引发的,用于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位置互传互发。由于开发人员的疏漏,在软件的正式发布版本中忘记删除了这段测试代码,给用户造成了疑虑和困扰,我们在此对用户致以最真诚的歉意,也非常感谢用户能及时指出我们产品的问题,帮助我们能改进产品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请我们的用户放心,这个短信发送并非恶意扣费或其他目的,完全是软件疏漏所致,不会对用户的利益和隐私造成任何损害。我们已经制作好了补丁程序放在了我们的官方网站www.mapbar.com供用户下载,同时用户也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我们的客服人员会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再次对用户表示诚挚的歉意,希望广大用户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12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