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手机基站定位 吉林米凤君嫖娼被抓
2009-03-01 18:4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吉林人大原副主任吉林米因经济问题受到调查,在中纪委和吉林省反贪局联合办案人员调查期间,吉林米躲藏起来,为找到米,在移动运营商的配合下,利用运营商基站的定位,定位跟踪米凤君。根据定位大致区域,锁定在“长春市吉隆坡大酒店”,进入这家酒店,发现了米凤君登记情况,并在一房间内,发现米凤君和两名“小姐”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根据该家酒店的有关人员笔录,米凤君常到这里来嫖娼。
 
  2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依法终止了原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凤君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据悉,米凤君涉嫌严重违法违纪,已于去年4月底被“双规”。

  米凤君涉嫌受贿、违规批地及生活作风问题。任吉林副省级官位上长达17年,直到2008年3月,米凤君的老部下、长春市委原副书记田忠“卖官案”开庭,田忠为求重大立功,避免被处极刑,在一审开庭后即进行检举,检举内容便包括其老上司米凤君的问题。

  米凤君在长春被人称其为“米老鼠”,意指贪欲十足。由于米在长春城区好大兴土木,又被外号“米大扒”,暗指长春最繁华的长江路被拆得面目全非。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09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