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奥巴马使用的手机是黑莓8700c
2009-02-06 22:3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1月20日前新当选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在美国国会大厦西侧的露天平台上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4任总统。有媒体记者拍到奥巴马使用的手机是黑莓8700c。

  黑莓8700C采用了黑莓经典的宽屏幕加QWERTY键盘的造型设计,该机配置了较为常规的QVGA屏幕,并且搭载Intel XScale PXA901处理器,拥有64MB闪存空间。

  手机内置媒体播放器,支持MP3格式的音乐播放,同时还支持蓝牙立体声无线传输技术,能够方便用户与好友们分享音乐信息,此外这款手机还标配USB2.0接口用以传输数据信息。总体来说这款8700C虽然属于黑莓的经典老款入门手机,但是其易用性出色。

  美国媒体不少认为,成为美国总统后,应该使用功能更强大的手机,不过奥巴马认为自己已经熟悉了黑莓手机键盘的方便,以及基础的智能操作系统下的邮件等应用。

  在1月20日的演讲下,仿效1933年3月4日罗斯福就职演讲鼓舞人心一样,奥巴马在结束称:

  America. In the face of our common dangers, in this winter of our hardship, let us remember these timeless words. With hope and virtue, let us brave once more the icy currents, and endure what storms may come. Let it be said by our children’s children that when we were tested we refused to let this journey end, that we did not turn back nor did we falter; and with eyes fixed on the horizon and God’s grace upon us, we carried forth that great gift of freedom and delivered it safely to future generations.

  美国。现在我们面临共同的危险,在这个艰苦卓绝的寒冬,让我们记起这些不朽的话语。怀着希望和美德,让我们再次迎击冰冷的湍流,忍受可能来临的风暴。让我们的孙辈这样讲述我们:当我们面临考验之时,我们拒绝让这段旅程中止,我们没有转过身去,也没有摇摆不定,而是眼睛坚定地望着前方,承蒙上帝的恩典,我们携带着自由的伟大礼物,安全地将它交付给我们的后代。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06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