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行货市场诺基亚占据智能机七成份额
2009-01-05 23:2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根据工信部数据,2008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诺基亚的市场份额为69.2%,而摩托罗拉公司的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为19.9%,两者相加占据9成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多普达(HTC持有品牌)的市场占有只有4.7%,而三星则为2.5%。此前依靠联通集采在双模市场占有重要地位的酷派下降到1.2%,而索尼爱立信占据0.9%,剩下的1.2%被其他厂商占有。

  这项统计来看,Symbian S60系统、Linux系统和Windows Mobile系统占有绝大部分市场。

  有这项统计的数据不包括水货手机,也不包括未进入网检测的部分“山寨机”。因此,得到的数据和实际市场使用有很大不同。比如目前的市场上,HTC代工的水货手机以及采用智能系统的山寨机已经占据相当大市场份额,并且HTC的Windows Mobile手机以及苹果 IPHONE(资料)、谷歌G1等手机的实际市场销售量已经在高端市场接近诺基亚塞班S60系统的高端产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02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