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芭比P520化妆盒:最具创意的山寨手机
2009-01-02 11:3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如果说山寨手机完全是模仿,那可是冤枉了山寨手机,目前联发科MTK方案使得制造手机已经不需要核心技术,只要自己设计好外形放进去就OK。因此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厂商也加入进来,而他们带来的完全是一场革命。

  今天看到的这个芭比P520手机,外型非常类似粉饼盒,全机用上粉红色的钢琴烤漆打底,正面还有一个大大的镜面芭比 logo,造型并不俗,但塑胶感有点重;值得注意的是手机十分小,才不过跟女生的手掌中央部分一样大而已,还真的就像个粉饼一样,当然考虑到尽可能把主板+屏幕+电池放在一个平面上,因此厚度也不菲,达到21mm。 尺寸为60×63×21mm,110G,基本就是一个化妆镜的大小和重量。



  该机采用2.0吋26万色真彩屏,分辩率为176×220px,支持mp3、mp4铃声。支持MP3后台播放,支持3GP,MP4视频播放,FM调频立体声收音,拍照为100万像素;支持有声摄象。

  该机自带内存只有761K,引出需要配置内存卡,支持最大2G TF卡扩展。该机数据线直连、读卡器、蓝牙文件传送、蓝牙耳机(语音)、蓝牙音乐等蓝牙形式。



  基本功能方面,500组电话,支持来电群组、来电图片、来电铃声、电话本备份。200条短信,支持彩信。支持定时开关机,可自定义开关机动画。5组闹钟,可自定义周日至周一闹铃,可设置贪睡时间。

  另外还支持,免提通话、短信群发、录音功能、WAP功能。手写输入、收音机功能、GPRS下载、MMS彩信、电子书、来电防火墙。其他包括IP通话、日历、待办事项、闹钟、计算器、汇率计算、单位计算、秒表、世界时间、健康管理、FM定时录音、AB复读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是双卡双待双蓝牙,采用双GSM卡可以双卡双待。

  目前该机价格在600-800元不等。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02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