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W302c:铝材音乐手机
2008-12-21 20: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尼爱立信W302c是近期发布的一款以主流市场为主的超薄铝质材料音乐手机。从外观上看,拥有极致轻薄身材的W302c处处透着简洁、干练。铝面工艺面板带来的是闪耀晶莹的视觉感和高端手机的质感,有效提升了手机的耐用性;而10.5毫米厚的机身和78克的整机重量,带来的是极佳的手感和便携性;圆润、凸起并且间隔明显的粳米形数字键则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操控感。



  从该机的重量和尺寸上,我们可以明显感觉采用铝制材料带来的轻便,仅仅78 克,相对目前金属手机一般100多克的重量可以说完全各一个概念。尺寸为100×46×10.5mm,超薄小巧。



  W302c使用了Walkman2.0播放界面,支持便捷的播放菜单,方向键还可以作为音乐控制键使用。W302c内置了的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能提供包含海量中英文歌曲的识别服务,查询方便快捷,反馈结果支持以短信方式发送。随机1GB M2忆棒可储存海量音乐。



  W302c的娱乐功能包括支持2.5倍数码变焦的200万像素摄像头、FM调频收音、蓝牙立体声输出以及有声视频拍摄,拍出的照片还能直接利用手机打印出来。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100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