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天语B2022:不足200元的超低价品牌手机
2008-12-18 19:5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两年前,当29美元、19美元概念手机被摩托罗拉、飞利浦等炒作的时候,大家都没有想到,这些定位在200元以下的手机并非是拿去给农村“扶贫”的初级产品。而目前天语甚至推出了200元以下的基础功能手机,并且从实际使用来看,还是可取的。



  天语 B2022(资料)的三围尺寸为105×46×15.4mm,体重76克,体态轻盈。而该机的颜色有黑色,白色、粉色,主要定位在男性和女性用户。

  虽然是入门手机,但是还是采用名片式电话本,有200条容量,此外短信容量达到100条。



  该机价格比较低,不过标配仍然是两电一充一USB PC线充,电池采用670毫安,笔者试用,每天大约通话30分钟,能够达到4天的使用待机时间,这样的成绩相当不错。该机还采用USB接口,可以直接电脑充电。

  考虑到成本,该机采用的方案没有蓝牙功能、JAVA功能、红外。甚至该机没有MP3播放功能,不过笔者从手机自带的铃声试听来看,非MP3的乐曲的效果也相当不错,应该是真人真唱吧,铃声比较响亮,可以放在包里不至于漏接电话。

  难能可贵的是,该机支持WAP,可以下载图片铃声。其他功能方面,日历、计算器、闹钟等还是具有的,而且很实用。

  综合来看,目前在200元以下的手机中,大多采用单一电话本,甚至有的还是单色屏幕,而天语 B2022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作为目前中国市场销售最大的国产品牌,质量也有保证,对于不常用电话的老年人来说,值得推荐。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100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