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N97:血拼iPhone和G1
2008-12-15 22:5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随着互联网与手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苹果 IPHONE(资料)、谷歌G1乃至微软未来的PPC手机的方向都定位在了网络,作为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诺基亚自然不会放弃这一市场,第一款侧滑盖全键盘N系列诺基亚 N97(资料)作为明年的重头产品目前已经发布。



  配备了3.5英寸超大屏幕,拥有360×640像素的分辨率和支持全触摸操作,Symbian9.4操作系统和S60第五版界面,和iPhone、HTC G1一样具备全面的网络功能。

  该机拥有诺基亚 5800(资料)XM的全部功能,并首次采用了侧滑盖设计,增加了QWERTY标准键盘,结合32GB海量内存及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等配置。



  诺基亚 N97同样以功能集大成者的形象登场。配备了3.5英寸超大屏幕,拥有360×640像素的分辨率和支持全触摸操作,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WiFi漫游无线网路,借助侧面滑开的QWERTY键盘,为用户随时随地浏览网页和编辑邮件提供了完美的支持。

  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并可拍摄高分辨率视频录象。内置GPS及A-GPS导航功能。



  目前市场上的32Gbit的芯片(8GB容量)的价格已经下降到折合人民币30元左右,英寸诺基亚慷慨的给N97配置了32GB海量内存。并且该机还支持最大16GB色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这样一来最大可获得48GB容量的内存空间。

  诺基亚 N97还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兼容多种格式影音播放功能和长达36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并首次提供了对了N-Gage游戏的支持。

  诺基亚 N97明年一季度上市,估计价格在4000元以上。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99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