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赵本山将投资推出本人代言的电视手机
2008-11-25 20:5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有消息称,赵本山将投资生产CMMB电视手机。老赵卖拐是忽悠人,可投资手机,可没含糊。

  今次是赵本山与“铁岭方向集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进行手机生产,此消息经过赵本山经纪人和方向集团王强总经理证实。

  赵本山投资的手机是电视手机中的一种,名叫CMMB。

  老赵这次还要拿自己说事,他将亲自“出山”给手机代言。有关人士透露,本山集团正在与辽宁移动电视沟通,准备向赵本山投资的电视手机发射最吸引人的信号——赵本山的新作品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到时候购买了“赵本山手机”的人,就能边走边看《关东大先生》了。

  其实目前随着手机技术的成熟,很多公司已经成芯片到系统到整合方案全面提供服务,而CMMB电视手机的芯片目前也有多家厂商可以提供。目前技术上难度不大,目前市场上很多“山寨机”具备CMMB功能,而价格只要500-1000元。

  CMMB主运营商中广移动副总经理刘廷军表示,CMMB终端从正式上市到现在的几个月时间,用户规模已突破100万。预计到2010年底,CMMB的用户规模将达到5000万。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97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