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奥巴马通话信息被窃取 Verizon道歉
2008-11-23 18:5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路透社11月20日电,美国韦里孙无线通讯公司(Verizon Wireless)一项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某些员工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进入并查看了当选总统奥巴马的手机账户,不过奥巴马目前并不使用这部手机。

  奥巴马的一名助手说,在这起事件中,奥巴马的语音信息和电子邮件没有受到侵犯。“我们昨天收到通知,某些员工获得了一部不再使用的旧手机的使用记录……但他们没有查看语音信息和电子邮件。”

  韦里孙无线通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洛厄尔·麦克亚当发表声明向奥巴马致歉。他说,所有曾看过奥巴马手机使用记录的员工,无论是否获得授权,都会被立即停职。

  韦里孙公司说,对于那些擅自查看奥巴马手机使用记录的员工,该公司将迅速采取惩戒措施。该公司发言人杰弗里·尼尔森拒绝透露奥巴马手机的使用记录具体有哪些信息被偷看,以及这种行为的持续时间和频率。 从事电信工作的人员表示,进入手机账户后能看到的也就是机主所呼叫号码、通话时长和呼叫时间等。

  此次涉及的只是奥巴马曾用过的普通移动电话,而不是“黑莓”或其它能够收发电子邮件和接收数据的设备。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97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