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N79水货只要3000元:时尚智能机
2008-11-01 22:2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诺基亚 N85(资料)之后,诺基亚 N79(资料)也上市了,目前水货的价格3000元左右。



  诺基亚 N79采用了直板式设计,号称N78的升级版,而实际上,在功能方面则提升了不少。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而且因为支持了重力感应,用户还可将其设为横屏显示,为使用者带来了非同寻常的视觉感受。

  诺基亚 N79拥有一个比较有趣的功能,那便是更换彩壳功能。用户可以更换随机配备的不同颜色的彩壳,而且屏幕显示的主题以及颜色也会随之而变,相当有趣。另外,该机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不仅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而且还加入了LED补光灯及人性化的镜头护盖,成像效果出色。



  N79采用S60第三版FP2操作系统,支持大量的第三方软件。配置了色彩1600万色的TFT彩屏,不过尺寸只有2.4英寸且是亮度高但方向强的OLED材质。分辨率达到QVGA(240×320像素)。

  该机强悍的表现还是体现在内置卡尔蔡司认证镜头,500万像素自动对焦实拍效果堪比入门数码相机。内置LED补光灯。

  另外,该机还支持FM收音机,支持蓝牙v2.0,支持A2DP。支持USB 2.0数据连接 并且支持3.5mm立体声耳机插头,电视输出(PAL/NTSC)。

  内存为74MB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高8GB。此外还支持GPS功能,内置A-GPS处理芯片和软件。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94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