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2626降到420元:入门MP3铃声手机
2008-10-27 01:1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2008年的10月可以说是一个疯狂的月份,国际金融危机以出乎大多数人所料的态势席卷全球,全球商品市场雪崩,从农产品到金属乃至贵金属和黄铂金钻石都是跌得一塌糊涂,而股市更是雪上加霜,惨不忍睹,而这一切或许是刚刚开始。



  受之影响,目前欧美国家的消费指数呈现明显下降趋势,虽然在我们中国大陆大家还感受不到金融危机的到来,但是随着各行业的萧条,显然未来消费者的购买力将大降。笔者认为,我们现在也该看好自己的钱袋子了,多储粮过寒冬嘛。

  瞎扯了,其实,节约是应该的,手机也不例外,够用就OK。今次介绍的诺基亚 2626(资料)就是这样一款低价实用手机。

  诺基亚 2626使用了一贯的直板造型,简约的线条,配以工程塑料机身,显得十分得轻巧。修长的机身使用了小圆角设计,显得流线十足。2626主打色彩牌,使用了可以随时更换的机壳,包括海水蓝、火焰红、太空蓝、雪山白,无论是靓女还是帅哥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心情来进行更换。机身三围是104×43×18mm,体重为91g。绝对是轻量级选手。

  由于成本方面的原因,没有摄像头。在屏幕方面使用了一块分辩率为128 ×128像素65536色CSTN屏幕,CSTN材质屏幕的缺点就是颗粒感较重,但优点也非常明显就是十分的省电。最令人称道的是此块屏幕经过了镜面处理,更增加了这款手机的美感。使得爱美的mm随时都可以打扮自己。按键区域一如既往的设计比较宽大,数字键设计成下凹型,方便用户的拨叫,整体按键触感舒适,保持了诺基亚一贯的精良品质。手机底部安置有充电口、耳机口和数据线接口。

  诺基亚 2626采用了三个独立式的扬声器发声,铃声为24和旋,并且支持mp3、Midi、AMR等多种音乐文件作为来电、信息以及闹种铃声等。支持免提扬声器功能。并支持背景灯与铃声旋律同步震动功能,声音洪亮穿透感强,不会出现漏接电话的现象。2626支持周期性设置的闹钟,日历、计算器、定时器、秒表、英汉字典等齐全的生活工具。拥有16MB的机身内存方便用户的铃声存储。支持GSM900/1800MHz网络和GPRS功能。拥有时下流行的FM功能,接收效果不错。随机配备了一块970毫安的的BL-5C电池,平常使用绝对能够超过3天。

  Xpress-on随心换壳设计是诺基亚 2626最大卖点,同时加入的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等时尚且使用的功能,对于在校的学生来说非常具有诱惑力。再加上实惠的价格,肯定会有众多消费者选择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诺基亚2626 42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93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