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N85试玩:豪华配置不俗性能
2008-10-24 19:1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 N85(资料)配置非常奢华,一方面是1600万色、2.6英寸QVGA分辨率的高亮显示屏,是目前最高端的配置之一,另一方面,其双向滑盖机身、GPS导航、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S60 v3.2平台,同样是目前的高端主流。融合在一身的N85标配一张8GB的Micro SD存储卡,容量也达到了惊人的水平。而该机的CPU也采用了目前高端的水准保证了速度。



  诺基亚 N85的外形设计风格应该说是延续了N81的风格,黑色的滑盖机身小巧紧凑,相比同时上市的N96要显得乖巧更多,而整体做工明显比外壳松松垮垮的N96要出色许多。诺基亚 N85的机身三围为103×50×16毫米,重量为128克。

  诺基亚 N85采用了1600万色、2.6英寸QVGA分辨率的显示屏,由于该机同时又是旗下第三款采用AMOLED屏幕的手机(之前两款是诺基亚 7900(资料) Prism以及诺基亚 8800(资料) Arte),因此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在随后的功能评测中,我们将针对这一点进行对比。

  导航键的设计上,诺基亚N85和N81等产品的区别并不大,同样采用透光式设计。在待机状态下,我们只能看到它的五维导航键和多媒体快捷键,以及采用橡胶材质打造的拨号挂断键,而在背光开启之后,左右软键菜单键和退格键才会被显示出来。诺基亚N85滑盖下方的数字按键和以往的诺基亚手机风格不太一致,一体式设计反倒有些像三星和摩托罗拉的产品。至于按键手感,N85的导航键区域按键整体偏硬,数字按键倒还比较好用。
四周接口:

  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产品的最新代表之一,N85自然不会缺少3.5毫米耳机接口这样的重要元素。分布在机身顶端耳机接口两侧的则是N85的Micro USB数据线接口和开关,挂绳孔则被低调的安放在角落里。



  跳过空空的机身底部,我们来看看诺基亚N85的机身四周都有些什么。诺基亚N85机身右侧的元素相当丰富,双声道扬声器的位置和N96颇为相似,都被安放在机身右侧,不过扬声器的效果相比N81有些差距。在两个扬声器的中间,分别是拍照快捷键、键盘锁和音量调节键。

  诺基亚N85机身的另一侧,我们只看到一个Micro USB卡槽,不过这个卡槽里的东西却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8GB的NOKIA Micro SD存储卡对于那些喜欢在自己手机里存放大量音乐和视频的朋友来说简直是太爽了。相比只能用数据线传输的N95 8GB,标配大容量存储卡的的N85在数据传输上的选择余地明显要更大一些。



  诺基亚N85的咖啡色背面上布满了不规则的条纹,而该机的摄像头就安置在机身的右侧。推开镜头盖,我们可以看到N85通过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Tessar镜头,镜头的上方则是该机的双LED闪光灯。N85的实际拍照表现究竟如何,请大家期待我们随后评出的N85功能评测。

  诺基亚N85采用的是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基于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平台。由于N81和N96等产品的硬件配置都非常让我们失望,所以我们对这款产品的实际表现非常好奇。

  诺基亚N85标配一张8GB的Micro SD存储卡,所以理所当然的支持最大容量为8GB的存储卡,而且可以实现热插拔。此外,诺基亚N85机身内置的可用内存容量为74MB,开机之后的可运行内存容量为55MB。

  诺基亚N85采用的是容量为1200 mAh的BL-5K电池,使用待机时间约在3-4天。

  综合来看,N85可以说是目前高端机皇级智能手机之一,值得期待。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93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