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T303c:千元级入门实用手机
2008-09-30 23:3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T303C(资料)已经上市,目前价格800多元,相对上市的1000元附近有了100元下降。该机采用中庸的造型和金属+镜面的滑盖机身,机身背面也进行了拉丝工艺处理,做工精致。

  考虑到使用人群的年轻化,该机爱设计上采用圆润的四角呈现优美的弧度曲线,保证了良好的持握感。

  三围83.0×47.0×15.0mm,重93.0克。可以说是圆小子了。而该机的配置上表现比较简单,屏幕仅仅是1.8英寸65K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

  索爱T303拍照功能比较基础,为130万像素,虽然像素不高,实际拍照效果还是比较可以的。媒体播放器可支持常用的音乐和视频格式的播放,支持曲目识 别(TrackID)和FM收音机功能。

  此外,世界时钟、时钟、计算器游戏等常用功能也具备。

  该机虽然支持拍照和MP3 ,不过可惜机身容量只有8MB,更严重的是不支持存储卡,如此一来拍照受限容量,而MP3功能至多是作为铃声使用了。估计这是索爱的一种产品线策略,毕竟不可以把该机弄得过好以冲击自己的中端市场。

  接口方面,USB接口或蓝牙功能等传输技术,索爱T303也具备。支持Java扩展,使得可以下载游戏和工具软件,多了份乐趣。

  由于非多媒体设计,所以该机不支持视频播放,铃声和Mp3外放也比较小。

  综合来看,该机定位在目前的价格上还有偏高之嫌,建议喜欢该机的朋友购买价格在600元附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91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