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七喜M128试用:基础多媒体手机
2008-08-22 20:2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采用MTK方案的手机日前进入了中国电信的采购清单里,显然有一定品牌的MTK方案手机也获得了比较“官方”的承认。



  今次我们介绍的M128是七喜推出的一款双SIM卡切换手机。该机拥有基础的通话功能和多媒体功能,价格只要700多元。

  定位上,M128是定位在时尚市场,所以在背部涂上了浪漫瑰丽的浅粉色,接着在电池盖部分写意地画上几朵绚丽的小花朵,雪白+浅粉的造型保证能让美眉们一见倾心。

  M128的109.6mm*48.6mm*16.4mm的身材体态轻盈。

  功能键与数字键整齐有序地排列在屏幕下方,水晶质感按键晶莹剔透,与雪白色机身搭配完美无缝。“*”、“0” 、“#”三个按键被移到键盘的右端,当然这丝毫不影响按键的操作感,微微凸起的键粒带来不俗的反馈力度,配合天蓝色的键盘灯,夜间操作更加得心应手。美中不足的是中间的五向导航键略嫌偏小。

  七喜左侧拥有充电/数据线接口以及右侧的触笔插槽,缺少了拍摄键与音量调节键这两个使用频率较高的按键为我们带来的影响依然明显,同时M128依然并没有采用大众化的Mini USB接口,这在日常使用中为我们带来或多或少的麻烦。



  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对于MP3、ACC、WAV等主流音乐格式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顺序/随机/单曲循环等播放模式、界面风格、歌词显示以及均衡器调节一个不少。不仅如此,M128对于背景播放的支持相当完善,欣赏音乐的时候收发短信息,甚至是打游戏也没有丝毫影响。

  于机身背面的双扬声器较大的外放音量和对爆音的良好抑制基本上能满足欣赏音乐的要求。除此之外,可以随意地把MP3音乐设置为来电铃声或者短信息提示音,较强的声音穿透力即使在喧闹的环境下也不容易漏接电话。

  为了满足Snap-Shot一族的需求,M128装备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尽管缺少了闪光灯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光线不足时的成像质量,但M128的拍摄功能可丝毫没有马虎,除了惯常的画质、连拍、定时自拍外,多种白平衡、曝光补偿、闪烁频率完全体现出M128在拍照领域的天赋,适当地调节这三项设置能得到更佳的拍摄效果,内置的多种特效与相框更大大提高拍摄趣味性。

  M128仅内置了不足1MB的机身内存,但它却配备了同价位手机中极为罕见的T-FLASH内存卡扩展槽,只需为它添置一张1GB内存卡便能让它充当你的随身听播放器。美中不足的是卡槽设计在电池仓里,要取下内存卡你不得不卸下电池,考虑到M128不支持数据线传输模式,要实现文件传输还真的非常累人。



  176×220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虽然未是主流,但是画面显示亮度十足,清晰细腻且色彩纯正,获得颇为舒适的视觉享受。

  M128还支持触摸屏操作,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开启想要的功能,其手写输入识别率也较高。

  M128还支持双待机切换功能,与传统的双卡双待机不同,双待机切换实际上是把所有附SIM卡上的来电与信息转移到主SIM卡上,从而实现两张SIM卡同时工作。只需把你的两张SIM卡塞进A卡槽和B卡槽,开启手机在设置中手动输入A卡和B卡对应的号码,设置成功后启动双待机切换功能即可。这时候所有来自B卡的来电与信息将通过类似呼叫转移的功能转换到A卡上。当然,这时候要是想拨出电话或者发信息你只能通过A卡对应的号码实现。

  七喜配备了1400毫安超大容量电池,在测试过程中即使在较频繁的使用状态下,M128依然能带来3-4天的强悍续航时间。

  七喜M128配置中等,目前刚刚上市,价格700多元或许偏高,建议购买价格500-60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85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