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摩托罗拉W181:超低价FM手机
2008-07-23 08:3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摩托罗拉 W181(资料)没有配置摄像头也没有支持Mp3,不过其基础功能确实是非常全面的,500条电话本+750条海量短信容量+FM收音都是非常非常的实用的。最关键还是价格,该机只要350元的低价!可以说在入门手机里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摩托罗拉 W181给人一种时尚超酷的感觉,显示上采用了1.6英寸的屏幕,画面基本让人满意。超简单的键盘设计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拥有MOTO独有的丽音技术,方便用户在通话时能够获得最佳效果。此外该机还有500条大容量电话簿和750条短信存储功能以及FM收音功能,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游戏包括一款百战天虫,一款足球,一款飞机射击,还是蛮实用的。

  摩托罗拉 W181基本配置一电一冲,一数据线,一耳机。usb数据线是用来和充电器相连,耳机用来充当fm的天线。该机媒体报价是499元,实际成交价格350元左右。

  不足之处是128×128像素分辨率比较低,当然屏幕尺寸比较小,颗粒感不强烈。通信录延续摩托罗拉一贯的入门手机标准一个人只能有一个电话号码。工作,手机,家里就要用去3条。sim卡和手机里面一样的人的记录会重复显示。

  综合来看,该机在300元级手机市场里还是很有可为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82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