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多普达S900:钻石HTC Diamond行货版
2008-07-18 01:2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多普达 S900(资料)!行货版本的Touch Diamond终于面市,2008年7月该机市场报价5280元,与水货价格3900左右相比,溢价并不夸张。



  HTC (宏达国际电子)“年度巨献 钻石机王”——Touch Diamond上市新闻发布会一个月后,该机以目前智能“机王”级智能旗舰产品终于正式上市,该机以其顶级配置,一流工艺、超凡概念,重新塑造消费者对手机的期待及想象。

  多普达 S900采用最新的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而CPU达到了 528 MHz,速度比Touch前作提升25%左右。256MB的ROM可以自带更多程序,而192MB RAM为诸如GPS等商业软件的运行提供更多保障。带有的4GB NAND Flash扩展内存可以存放多媒体文件和软件。

  该机的尺寸51mm(W)× 102mm (L)×11.35mm(T)。用了高科技哑光不锈钢材质框架,兼具了强度与流线感。Touch Diamond通体黑色,显示了“钻石”的神秘与高贵,背部豪放的钻石切面设计更让去“钻石”之名切实,呈现出更重不规则的三角形分部。

  屏幕仍然是标准的2.8英寸彩色 TFT LCD,带LED背光,不过分辨率提升到PC级VGA的640x480,手写触摸屏。

  该机内置GPS卫星导航模块、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蓝牙2.0、FM广播。超薄配置的电子只有900mAh。



  更多的信息请关注我们后继的评测文章。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81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