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W350c:学生音乐手机
2008-07-13 15:0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W350C(资料)作为一款walkman系列的新机,主要定位在时尚市场,绝对令我们眼前一亮,独特的复古式下翻盖设计让人回味无穷,而小巧纤薄的机身加之多样化的配色则彰显时尚与动感。



  索尼爱立信W350c定位于中低端音乐领域,其各方面配置均算不上强悍,无论1.9英寸26万色彩屏还是仅仅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基本都以实用为主。然而,其所搭载的“Walkman2.0”播放器却依旧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其音质以及音效表现丝毫不逊于众多的高端前辈,而这无疑也是其最大的卖点。



  外形个性,强大的音乐能力,但是整体配置一般,屏幕稍小。该机内存容量只有14MB,不过随机自带512M M2卡扩展,内置130万像素的CMOS镜头,拍照效果中等。

  采用标准的索爱系列处理但愿,支持Mp3音乐欣赏时间最长为15小时。同时拥有FM收音机。

  综合来看,W350c的Mp3播放性能优异,造型美观时尚,目前价格在1400-1600左右,有相当性价比。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80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