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OPPO试水手机A103音乐手机高调上市
2008-06-10 09:0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OPPOA103上月底开始试销,作为OPPO公司的首款音乐手机,可以说是吸引了很多眼球。



  在Mp3领域大红大紫的OPPO这次推出的A103音乐手机同样定位在时尚新新音乐人群,有两种颜色外观,一种是香槟金,一种是绮幻紫。A103绮幻紫已上市,价位在1000元上下。



  虽然是定位在入门级音乐手机,但是做工一丝不苟,OPPO A103采用金属拉丝面板做工,很显质感,同时又不易磨损,颜色有香槟金、绮幻紫两种可供选择,屏幕采用当下主流的日立2.4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内置音频视频播放软件及FM收音机,并提供对MicroSD卡的支持,最大支持2G。

  OPPO A103采用Wolfson专业音乐处理芯片,PAD(Pure Audio Design)洁音降噪技术,OPLAYER音乐播放器,轻松管理曲库,界面操作更加人性化,音乐同步歌词显示;高分子材料振盆扬声器,外放效果更出众,完美延续OPPO MP3高品质的视听享受。

  功能方面,更是充分考虑了大家的使用习惯与需求。蓝牙2.0,让你更加自由自在,随时随地传输音乐、游戏和图片;并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JAVA/OPPO乐园/电子书/闹钟/计算器等!

  A103的机身背面的设计很独特,欢乐笑脸“SMILE”个性设计,通过自拍镜和130W象素摄像头及外放扬声器组合成了一个笑脸的形状,见证青春节拍,玩出个性色彩!

  香槟金外观的OPPO A103的UI界面采用的也是随之匹配的暗金色,而奇幻紫外观的采用的UI界面为紫色。这种独特的风格设计在市面上还是首款。相信紫色的外观结合紫色的主界面会讨得众多女孩子的喜欢。

  随机标配立体声耳机,一电一充,数据线,256MTF卡。

OPPO官方网站

http://mobile.oppo.com/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73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