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妈妈爱你”母亲最后短信感动天下
2008-05-19 00:4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地震中,一条感人的短信在18日晚的文艺界赈灾义演中成为第一个感动人的灾区故事。

  是这样一位平凡的母亲,是这样一位不平凡的举动,感动了中国。

  当救援人员在废墟中发现一位遇难者的时候,人们发现,这位地震中不幸的罹(li)难者是被垮塌下来楼板压死,但是从废墟间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势是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扶着地支撑着身体。

  人们惊喜的发现,在她的身体下面躺着她的孩子,包在一个红色带黄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三四个月大。因为母亲身体庇护着,他毫发未伤,抱出来的时候,他还安静地睡着,他熟睡的脸让所有在场的人感到很温暖。

  随行的医生过来解开被子准备做些检查,发现有一部手机塞在被子里,医生下意识地看了下手机屏幕,发现屏幕上是一条已经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

  这一条短信成为今年最感动中国的一条短信。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71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