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诺基亚手机闹铃设置的问题
2008-04-30 22:3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有不少用户一贯抱怨诺基亚智能手机的弊病就是只能设一次闹钟,要么通过第三方软件。对于这个说法我简直是哭笑不得,原来手机用户中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所隐藏的功能。

  这里有必要说一下:首先打开日历表,然后在“选项”中选择“新日历项”-“约会”,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分项设置内容。
  例如:主题-起床,
  地点-家里,开始时间-06:30,
  结束时间-07:00,
  开始日期-当前日期,
  结束日期-当前日期,
  闹铃-开,
  闹铃时间-06:28,
  闹铃日期-当前日期,

  重复-每天,重复结束日期:。就OK了,以上是我自己的设置,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设置闹铃的循环周期及响铃时长,如设置的响铃时长是半小时,那么在半小时之内每隔5分钟就响铃一次重复提醒,即不须借助于第三方软件在后台运行,也可实现周期循环和响铃循环,而且可根据需要设置多时段、多方式的事件提醒及约会等等,非常方便。

另外的:

  不用第3方闹钟软件,照样实现闹钟,支持每天/每周/每两周/每月/每年的重复方式
  关键是不用每次重设。具体的设置方法如下,由于设置较简单,这里就不附图了:)
  1,进入“日历”/“选项”/“新日历项”/“约会”
  2,主题:叫床闹钟
  3,地点:随便啦
  4,开始时间:07:01 am (如果在闹铃响后你没有按“停止”,则在开始时间与结束时间内程序会不停再叫床提醒你)
  5,结束时间:07:30 am (同上)
  6,开始日期:2007/01/18(闹钟将从这个日期开始执行)
  7,结束日期:2007/01/18(必须和开始日期为同一天,否则不可选重复项)
  8,闹铃:开(如果你不开这个就听不到闹钟啦~~)
  9,闹铃时间:07:00 am(这个间一定不能设置在前面提到的“开始时间”与“结束时间”之间)
  10,闹铃日期:2007/01/18(设置成“明天”的日期即可,闹钟将从这天开始一直到“重复结束日期”之间按时叫床)
  11,重复:每天(可选项:不重复/每天/每周/每两周/每月/每年)
  12,重复结束日期:2007/02/01(这个日期之后,闹钟将不再重复)
  13:同步:不公开
  注:如果“闹铃日期”与“重复结束日期”之间的某一天或某几天不想让它闹(比如周六周日),可以进入日历,找到那两天,“打开”它,
  按C键,会弹出菜单:
  “删除重复日历项;所有各次重复;仅限于本次重复”
  根据你的需要选择选项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67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