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摩托罗拉U9:小巧圆润Linux智能时尚手机
2008-04-28 01:3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摩托罗拉ROKR U9 是最近上市的一款以镜面鹅卵石外观设计的新机,MOTO U9系统采用Linux的操作系统,在智能系统的支持下,拥有非常强大的功能扩展能力,一改过去摩托罗拉时尚手机只重外观和娱乐的特点。



  摩托罗拉ROKR U9采用了美丽镜面鹅卵石的外观设计,而且采用了Linux的操作系统,这样的组合精彩无限。如果你是喜欢漂亮外观的美女,那么迷醉红版则是你的最佳选择,如果你是喜欢把玩智能机的帅哥,那么灵动黑也可以使你酷劲十足。这样一款采用了摩托罗拉手机中比较常见的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俨然一个漂亮的“智慧美人”



  硬件配置上,摩托罗拉 U9(资料)配备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内屏和1.45的128×160分辨率OLED材质的外屏。主屏幕发色数为26万色,尺寸为2英寸,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字体显示细腻。U9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的录制,支持8倍数码变焦,不支持自动对焦拍摄,由于采用CMOS材质的感光元件,因此在拍摄质量方面并不太优秀。

  摩托罗拉 U9的三围尺寸分别是90×48.6×16.4mm,重量只有87.5克,携带起来非常轻巧。摩托罗拉ROKR U9还创新的将触控技术使用在外屏幕部分,在融合了ROKR系列手机的音乐特性之后,充分体现出摩托罗拉ROKR U9在操控技术部分的独特之处。其主要优点有双屏幕设计,外屏支持虚拟触控技术;内置扬声器音质表现良好;外观设计独特;支持microSD卡扩充容量。

  U9目前刚刚上市,价格约在2200左右,相信在最近一两月内,该机价格会迅速下降到合理位置,大约1500-1800元左右,建议喜欢者在1800元以下购入。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66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