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08新春中高端新机选购推荐五款
2008-04-10 16:5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手机的迅速发展,目前拍照+音乐+MP4功能已经发展到千元以下的市场了,一些具备RM/RMVB播放功能的手机——过去只有PDA手机才能做到的产品也开始在千元附近出现,市场已经下移,那么厂商们尤其是国际大厂们又是怎么应对普及潮呢?如何在其中保住自己的高端市场呢?下面看看最近推出的新机,或许能找到一些答案,这些价格大多在3000元以上的中高端产品也代表着主流手机发展的方向。


LG KE998(资料)

  KE998整体机身线条硬朗,黑色磨砂金属外壳,材质上品,质感绝佳,侧面光亮金属边框的点缀更富创意。该机采用了一块3.0英寸26万色TFT材质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x400的分辨率,内置MobileTM图形引擎芯片。

  500万像素德国施耐德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全景拍摄,同时支持VGA分辨率视频短片的拍摄。多媒体方面,该机能够支持MP3等主流音频格式的播放,除了机身内存外,该机还支持TF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能够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综合来看,该机主要以500万像素德国施耐德认证镜头为卖点,其功能甚至达到了中端家用数码相机的水平,而MobileTM图形引擎芯片的应用使其整体显示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唯一遗憾的是实际拍照效果与预期差距较大,与之前的高端拍照手机相比无多少进步。


诺基亚 5610(资料)

  5610抛弃了5系列传统的红白、蓝白外观,整体底色变为酷炫的黑色,并拥有独特的音乐滑键设计,只需轻轻左右滑动即可进入播放器和收音机。该机采用了一块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液晶屏幕,可视面积达到2.2英寸。拍摄组件方面,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8倍数码变焦,拥有多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

  内置的数码播放器支持MP3、MP4、AAC、AAC+等音频格式,音效表现也是相当令人满意。5610采用了新版S40第五版FP1操作界面,整体菜单风格清新自然,操作方便。机器内置512MB内存,支持最大4GB的TF储存卡扩展,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XpressMusic系列旗舰,5610拥有非常不错的功能配置,出色的音质以及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都是目前比较主流的。该机虽然刚刚上市,但就价格而言水份并不是很大。算是近期新品中比较实惠的一款。


三星 D888(资料)

  D888采用了D系列的经典滑盖设计,紫黑色机身融入了镜面设计,整体感觉相当大气而高雅。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2.3英寸26万色的QVGA触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D888内置了一颗3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CMOS镜头,还配备了实用的自拍镜,内置闪光灯,拍摄效果非常不错。

  72和旋铃声系统。能够支持时下主流音频格式的播放,音效表现也非常不错。该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能够轻松实现双卡同时待机。除了机身的65兆内存外,该机还支持最大2G的内存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LG KW838(资料)

  采用了一块3.0英寸W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材质全触摸屏幕,支持手写识别功能的同时,还拥有震动回馈,与三星的W629有几分相似。

  拍照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配备闪光灯和数码变焦,白平衡等多种模式,同时还能进行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多媒体方面,内置的MP3播放器支持MP3/AAC+/WMA等主流格式音乐文件播放。除了机身内存外,该机还支持TF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能够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该机还是一款双模手机,配合强大的PDA功能,相信能够获得商务人士的喜爱。


三星 W159(资料)

  W159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太独特的地方,拥有银色、金色、黑色及白色等多种机身色彩可供选择。14.9毫米的机身在家族中也不是什么惊人的超薄尺寸,但在双模手机中还是非常薄的。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26万色TFT材质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拍摄方面,该机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功能,拍摄效果非常令人满意。

  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等多种格式文件播放。该机支持双网模式,但不支持同时待机,但一键切换功能可使双网切换非常的方便。存储方面,除了机身的24兆内存外,该机还支持内存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64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