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三星E498水逼近千元:时尚的三星不昂贵
2008-03-18 15:3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 E498(资料)作为E系列手机中定位比较低的一款,目前行货价格约在千五左右,而水货这是千元附近了。



  行货E498去年长期横盘在2000元左右,能够在高位这么长时间,自然有资深的特点啦,一是有提供了多色的可更换的面板,红色的,白色的,兰色的三种颜色面板随机赠送。还有绿色的,浅兰色,黑色和花纹的。在可换的面板正中间是细小的一条屏幕,是可以显示一些简单的信息。如时间未接电话等。机身背面设计简单,并不花哨,看起来大方舒适。

  26万色176*220分辨率2英寸的屏幕,屏幕颗粒感一般,表现中等,但是特别亮的特点也是拥有。铃声比较特殊,并不是使用超薄或者主流时尚款的一体扬声器,而是采用了独立的立体声双扬声器,双立体声扬声器被配备在屏幕的下方。当然铃声音量并不如音乐手机那样洪亮。

  拍照配备了基础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实拍效果中等。

  详细的还看后文的试用吧。

三星 E498 14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62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