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i408试用:智能手机年轻化
2008-03-18 12:1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在智能手机上并没有多少可以称雄的建树,不过三星的智能手机还是颇具特色的,大多定位在不同人群,并不直接和主流PDA手机完全直接交锋。今次三星推出滑盖智能手机i408,同样如此,以时尚装扮的i408肩负三星在时尚领域(主要是年轻用户和女性用户)的智能手机市场开拓。



  由于更多部件的加入,三星i408并没有三星 U608(资料)和u708来得轻薄时尚,但配备了2.3英寸的大屏幕、中端常见的TI OMAP850 201MHz CPU,Windows mobile 6.0系统的i408还能够保持如此身材,还是让我们侧目的。

  三星i408显得大方得体,并显高贵,全部滑开后,更显大气。正面镶嵌了一圈的银色,使得白黑相加,另类中透露着时尚的气息,神秘中渗出希望的味道,同时导航键周围也采用了一圈银色的塑料涂层,让整个外观看上去独显风流。

  i408屏幕采用240x320像素的TFT,在WM系统下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0.3,同时内置硬件蓝牙模块支持蓝牙立体声输出。系统自带播放软件支持播放MP3、ACC、ACC+、WAV、WMA、RealMedia等格式音频和3GP、MP4、Real Media(.ram .rm)、Media Video(.wmv )等格式视频。

  OFFICE功能支持查看和编辑Excel、 Word、 Powerpoint. PDF文件,支持全功能HTML浏览器,支持Java扩展。

  配备电池为950 mAh,日常使用待机约2-3天。

  从价格定位来看,i408未来很可能会步入低端,成为三星为时尚年轻用户定制的一款入门智能手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61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