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RokrE8简单试用:音乐无所不在
2008-03-12 11:0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采用镜面键盘、配置QVGA高分屏幕、标准3.5mm输出、2GB的大内存,摩托罗拉 ROKRE8(资料)可以说是音乐手机的典范。



  采用了独特触摸震动式键盘的MOTO ROKR E8,一块类似液晶面板的全触控式键盘,在不同的操作界面下可以显示不同的内容。音乐播放界面中,出现音乐控制按键。拍照界面,则显示拍照相关的按键。



  触控式按键问题主要是没有传统按键的键程,这在LG巧克力手机中很是代表,而E8试图改变这样的印象。工程师们做的是,在E8内置特殊震动单元,模拟类似按动按键那种“咯吱”的声音,有在按键区域显示按键的时候才会有响应,配合按键声音,就可以清晰的明了自己按键了。

  机身周边采用金属质感的高亮度修饰条处理,光洁质感的表面给人良好的印象,加上铝合金材质、表面经过特殊处理的机身背盖,MOTO ROKR E8的外观吸引人指数不低。

  首次采用横置式屏幕设计,这也算得上是MOTO ROKR E8的一大特色,横置式的屏幕在播放视频时更有优势,无需繁琐的屏幕旋转调整。



  屏幕分辨率为320X240,尺寸2英寸,对于采用的LINUX操作系统的手机,更细腻的显示自然是必然的要求。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屏幕效果的出色。

  内置2GB内存,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同时,MOTO ROKR E8还能够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充,扩充插槽位于电池舱内,存储卡不支持热插拔,最大扩充容量为4GB。

  MOTO ROKR E8手机不支持3G网络,能够支持GSM 900/1800/1900网络使用,网络数据连接能够支持GPRS和EDGE,网络连接速度出色。



  MOTO ROKR E8手机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提供内置闪光灯和自动对焦功能,但是E8能够提供数码变焦,200万像素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要。

  MOTO ROKR E8手机标配电池容量为880mAh,如果您将这款手机当做日常的音乐播放器使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算不得太出色,但是如果您仅仅是在上下班的路上听音乐,正常接听电话发短信的话,使用3-4天没有太大问题。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60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