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N78:真正的网络移动娱乐终端
2008-02-24 10:4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诺基亚在全球扩展了全新的增值服务体系,包括诺基亚音乐商店(Nokia Music Store)、诺基亚地图(Nokia Maps)以及供用户分享其个人媒体内容的新型诺基亚互联网服务——“Ovi全分享”(Share on Ovi)。



  作为支持这些服务的代表手机诺基亚 N78(资料)也在日前发布,延续N7系列特别是后继的诺基亚 N73(资料)的设计理念,新的N78将更好的融入网络功能。



  比如诺基亚 N78包括A-GPS定位和地图服务(Nokia Maps),后者类似Google earch的服务。同时该机还支持无线网络。



  多媒体方面,该机拥有320万像素感光的卡尔蔡司(Carl Zeiss)认证光学镜头,支持最高可达8GB的microSD储存卡(FAT32格式)。

  为方面接驳,该机还内置了FM发射器,这样在车上,可以直接发射到汽车的FM收音。

  价格方面,N78可能售价在3500元左右,在今春上市。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59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