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韩国Rain郑智薰成为三星F258代言人
2008-02-18 13:4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韩国Rain郑智薰正式代言三星Anycall系列的三星SGH-F258手机。



  三星 F258(资料)的设计理念与Rain的时尚、优雅与音乐融合。随机内置了Rain的六幅精美墙纸和其经典曲目《I’m coming》,还在机身后盖上镌刻有Rain的签名。

  三星 F258依托三星音乐播放器的技术优势,拥有更加人性化的音乐功能设置。硬件方面,配备了三星传统耳机的同时,它还配有3.5mm标准耳机接口,并支持双蓝牙立体声耳机。机身侧面设有音乐快捷键,可帮助用户一键进入音乐世界。



  软件方面,三星SGH-F258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在播放音乐时可自动显示文件中所包含的歌名、歌手、专辑名等内容。这款音乐手机还支持音乐库自动更新、管理,支持曲目等级和数字版权管理(OMA DRM,WM DRM),并可帮助用户自建播放列表。三星SGH-F258更设置有多项个性化音乐功能:可在播放时跳过被标记的歌曲、支持无SIM卡播放模式等等。

  三星SGH-F258拥有更便捷的文件传输环境。它可通过彩信、电子邮件、蓝牙发送音乐文件,并支持MTP(媒体转换器),用户可将USB设定为“媒体播放器”模式,通过Windows媒体播放器与电脑无缝连接,实现歌曲的快速下载,还可将下载的大量音频文件储存在最大2G的Micro SD扩展卡中。

  F258设置了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在拍照功能上,拥有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6种照片格式(最大1280×1024像素);支持连续快拍、矩阵拍摄;支持定时器功能、夜景模式、白平衡等多种专业摄影选项;支持个性化照片编辑和无线蓝牙打印。在拍摄功能上,它适用于多种拍摄格式(最大176×144像素),支持3GP、MP4格式影音文件。

  三星SGH-F258将专业的音乐功能和丰富的多媒体功能融入时尚、优雅的机身之中,采用了三星经典的滑盖造型,搭配圆润机身、水滴状按钮和2英寸镜面屏幕,与Rain动感、健康、积极的形象非常契合。它的键盘采用金属拉丝质感设计,在配备Rain签名后盖的同时,随机赠送刻有精美花纹的机身后盖,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外型设计,在时尚中展现典雅风范。

  三星 F258目前价格1999元(报),实际价格约1800-1900元。(2008-2)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58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