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800元级低价入门多媒体手机选购推荐三款
2008-02-17 13:3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Z710C(资料)

  Z710c是Z系的最新款机型与时下轻薄的潮流相反,24.5mm的机身厚度显然不薄,外表也没有采用令人称奇的奇异造型。在外形设计上,索爱将Z710c设计得更加内敛,厚重中透着稳重,圆滑的边角过渡,拖在手里感觉更踏实。101克的也十足的手持有感。

  Z710c采用了两块屏幕。在机盖外面的副屏材质采用的是128×128像素的4色灰阶STN屏幕,对比清晰的蓝底白字,显示信息清晰明亮。内部的主屏幕采用的是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液晶屏。色彩鲜艳对比度很高,文字显示很清晰,亮度也比较合适。

  主要功能并不是音乐播放,但是72和弦的铃声绝对的洪亮,同时机身背部的扬声器也提供了优秀的铃声表现。Z710c支持例如MP3/MIDI/AAC/AAC+/AMR等音乐格式,同时能够自定义短信提示音,系统可允许操作者调用共享铃声库各种铃声作为来电铃声、闹钟声、信息提示音。

  Z710c搭载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和自拍镜,虽然效果不次于K系列,但具有广角拍摄能力的镜头也足够的专业。本机内存为10MB,同时支持最大为2GB的M2扩展卡,支持JAVA MIDP2.0,自带数款制作精美的JAVA游戏,可玩性非常强。无线连接方面,Z710c提供了蓝牙以及红外线连接的支持。不过遗憾的是不支持蓝牙立体声音频的输出。


联想 I908(资料)

  i908作为一款外观设计简约的手机价格低廉,功能却不俗。而且该机还搭载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主流的QVGA级别。目前i909受春节期间市场调价的影响。

  除了配备了2.2英寸26万色QVGA屏幕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外,该款手机音乐性能表现也不错。本身手机内置2.1声道扬声器,具有3个音腔设计,当播放音乐时会有轻震效果。由于标配立体声蓝牙耳机,音效也比较令人满意。似乎受2.2寸大屏幕的影响,i908机身显得有些偏大。110.5x48.5x17.5mm的机身尺寸,重量为107.4g。

  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不支持自动对焦,但成像效果还是还不错的。其内置MP4播放器,并支持全屏播放。支持主流的视频短片拍摄,还可以将视频短片作为开关机动画,个性化十足!此外,该款手机还支持TV-out功能以及蓝牙无线传输。标配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另送MMC micro卡。


诺基亚2660

  诺基亚2660作为诺基亚最新打造的一款极致翻盖手机,笔者从市场了解到了应用黑色镜面设计的该机机型。机身整体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突显出一种独有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银与黑的外形设计,在充分体现出一种独有的精练之美的同时,更是将诺基亚的设计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四周圆滑的设计,不但不会让人感觉死板,而且放在手中手感也十分不错。该机重仅为79克,相信会成为众多朋友的宠爱。

  性能设置方面:该机定位属经济型手机,外观样式为翻盖,内置天线,支持短信群发。可以设置电话本群组,通讯录容量为500条。支持EMS短信、MMS短信,并具有通话时间提示功能,通话记录和内置振动功能。同时还具有可选铃声、MP3铃声等,您还可以设置您喜爱的动画屏保,另外还有EFT STK服务功能。附加功能还有时钟、闹钟上、日历、计算器、备忘录、内置游戏、收音机等。标配电池为BL-4B锂电池(700mAh),待机时间为312小时,相信可以满足众多用户朋友的使用需求。而简单硕大的控制按键设计,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58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