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苹果iPhone暴利被指责 杀毒厂商力挺其封闭性
2007-01-27 06:3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iPhone手机发布后,包括微软在内的一些厂商和媒体开始对起"负面宣传",iPhone被指抄袭LG的设计以及思科的商标。



  而又有媒体忽然披露iPhone为暴利产品。一家调查机构表示目前售价格499美元的4GB版本实际成本为250美元,而售价599美元的8GB版本成本为265美元。

  这家公司剖析了成本采购和其他费用认为,4GB版本的iPhone硬件材料成本为229.85美元,生产成本加入后总成本245.83美元。8GB总成本为264.85美元。

  此后这一数据被多家媒体引用。

  另外,全球最大的安全公司赛门铁克对苹果 IPHONE(资料)的封闭性表示赞赏,并称这将使手机受到病毒感染的可能性非常低。

  因为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手机,由于采用开放标准,目前很可能成为恶意软件、流氓软件以及病毒木马的下一个重点攻击对象。但是iPhone由于自身的封闭性,编写病毒的难度就非常高,并且封闭性对于减小病毒覆盖也有重要作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995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