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索爱K858c天价上市:高端市场普遍不厚道
2007-12-20 16:0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K858C(资料)用500万像素拍照的优势技压群芳,夺得了相当多的眼球,而敏感的技术型用户也早早加入到水货的购买行列,目前水货价格2700元,不过今次行货报价竟达到了4280,高出水货60%,是在让人吃惊。



  作为Cyber-shot系列新一代旗舰手机索爱 K858C,是目前国内最顶级的拍照手机之一,由于同档次三星、LG、诺基亚的拍照手机价格定位在4000-5500元,所以早先也预期K858c会延续天价上市,今次上市果然爆出天价。

  行货的K858c取消3G功能,也即取消对WCDMA/HSDPA网络支持以及通话镜头。

  K858c采用A200系统平台,内置有方向感应器,手机可根据的用户的浏览状态自动切换显示模式。2.2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能很好的还原所拍摄的景象。

  该机同时支持M2和micro-SD卡,这样节省了用户的购买成本,毕竟SONY的那些专用卡价格昂贵不说,而且不通用未来处理都不方便。

点击查看大图


  从实际拍摄的照片看,K858c的效果无疑是索爱系列手机中最好的一款,拥有的500万像素的镜头都是完全为拍照功能而量身定制,不仅采用了与数码相机相仿的开关式启动模式,而且拥有能够在拍照/录像和浏览照片之间切换的多功能键,让手机在操作上几乎与普通数码相机没什么两样。Xenon闪光灯设计,支持“半按快门”的自动聚焦方式,提供三种对焦模式,能够设置ISO感光度(ISO100/200/400/自动),内置多种场景模式和“图像防抖”和“视频防抖”功能。并且还提供了对BestPic(优拍)和Photo fix(优画)功能的支持。

  综合来看,我们觉得K858c有很高的购买价值,不过行货价格过高,建议直接购买水货。

索爱 K858C 42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53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