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摩托罗拉V8降到3380元:仍高水货一倍
2007-12-18 01:5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中国人的钱比较好赚,摩托罗拉前不久在中国大陆推出了摩托罗拉 V8(资料)黄金版,除开颜色变化了一下,价格竟高达6800元,“这个一个疯子主导的时代”,看来消费品也适用。

  不过那个奢侈品范畴的黄金版,就是普通版的V8价格也长期在3600-3800元左右,直到最近才降到3380元,但是现在的水货不到1900元,行货比水货高出近一倍,实在让人难以想象。

  造型上,V8整体机身尺寸为103×53×11.9mm,重117克,可以说又一款有“份量”的刀片手机。V8采用了铝合金转轴,,金属+镜面的设计在V8中得到了应用。V8整机都是采用了金属的外壳,配备了超大的两块屏幕,主屏是一块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外屏竟也是一款可视面积高达2英寸的26万色的TFT屏,内外屏幕的分辨率都高达QVGA级别,配置可以说相当豪华。而采用的一片面板提供光源的设计方式,使机身厚度大大下降,也减少耗电,当然更重要的减少了成本。



  该机不支持存储卡,但内存达到512M,看来基本不用了。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1播放器,兼容多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数据传输方面则提供了蓝牙以及数据线两种方式。

  摩托罗拉 V8采用了Linux智能操作系统,核心处理器运行频率达到了500MHz,运行速度非常快捷,操作起来相当顺手。

  摩托罗拉 V8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小时有声视频录制,拍摄效果不错。其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 11音乐播放器,V8还新增了唱片封面显示功能,音乐库设计也更加人性化,音质表现十分出色。另外,摩托罗拉 V8还支持A2DP协议,只要搭配蓝牙耳机便能欣赏无线立体声音乐,支持3D音效、重低音。

  摩托罗拉V8秉承了刀锋系列经典时尚的造型和精湛的做工,十分值得称赞。良好地继承了V3的刀锋概念,并且加入了镜面、QVGA、A2DP等全新的主流概念。目前我们觉得用户最好直接购买水货,毕竟价差在那里摆着的。

摩托罗拉V8 3380元(水18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52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