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诺基亚5610试用:音乐无处不在
2007-11-26 12:0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依靠Xpress Music卓音乐手机直接和索爱的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竞争,新一代的Walkman 3.0机型也闪亮出场,这个时候,诺基亚该如何出手呢?



  全新的Xpress Music系列也来到我们面前,诺基亚 5310(资料) Xpress Music后,诺基亚 5610(资料) Xpress Music也迅速上市。可以说,诺基亚的战略已经相当程度的开始向音乐手机倾斜,并且直面传统巨头索尼爱立信。



  5610xm外型活泼时尚,时髦的滑盖与三星那种绅士味道截然不同,机身材质的选料别出心裁,背面与两侧的磨砂塑料材质不仅带来光滑柔适的触感,强大的防滑能力确保在手舞足蹈欣赏摇滚音乐的同时把手机也一把甩出去。98.5 x 48.5 x 17 mm的身材比较中等,半自动滑盖运动流畅且线条优美,“啪”的一声自动滑动到位。



  5610xm定制的音乐快捷键在屏幕下端设计了一个有趣的Music Slider 导航键。只需手指轻轻一推,5610xm就能在MP3、FM以及待机状态自由切换。下方的五向导航键还担任着音乐控制键的作用,即使没有音乐线控也允许你操控自如。

  机身侧面异常简洁,左侧仅仅保留音量键与拍摄键,充电接口、Micro USB数据接口与2.5mm耳塞接口则呆在机身顶部,奇怪的是5610xm的充电接口并没有与日渐流行的Micro USB接口共享,这似乎有点多此一举喔。

  5610xm采用Xpress Music音乐播放器,把Music Slider 导航键轻轻一推,5610xm便自动进入音乐播放菜单,它能对付MP3、ACC、ACC+、WMA几乎所有主流的数字音乐,能对全部音乐按照风格、专辑等选项进行独立分类管理,并且利用缩略图与唱片封套进行独立管理。
  
  内置循环/无序/随机播放满足你不同的听歌习惯,选择合适的均衡器模式(流行、爵士乐、摇滚、一般)与立体声增强,还能为风格各异的音乐添加极致震撼的音效。

点击查看大图


  扬声器动人清晰,外放音乐就像小型Hi-Fi般令人陶醉。A2DP立体声蓝牙耳塞的支持可以享受自由自在的无线音乐。

  5610最大支持4GB内存卡扩展,内存卡不支持热插拨,但通过USB2.0高速数据传输,也是很方便的。

  拍照方面,320万像素数码相机,设计简炼的摄像头旁配备了高亮度闪光灯,随时拍下自己的俏皮脸。最大拍下1536*2048分辨率的照片,能自行选择横向与纵向取景。除了基本的自拍、夜间拍摄、特殊效果与白平衡外,没有其他专业功能了,比如场景模式、曝光补偿与ISO设置,当然这也是和5310的定位有关,毕竟它是音乐手机而非拍照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VGA分辨率视频录制,30帧的速率保证了画面流畅速度,在录制过程它还支持亮度与白平衡调节,通过TV-out接口可以连接到更大的显示设备上欣赏喔。

  诺基亚为5610xm配备了一个2.0英寸取景器,320×240分辨率与1670万种色彩的显示屏幕,画面清晰细腻、色彩艳丽、层次感丰富,用它来取景就像肉眼般为你还原最真实的景物。

  5610xm采用Nokia S40系统,清爽的人机界面、熟悉的九宫格菜单与活泼易用的功能即使是手机白痴也能轻松上手。  

  5610xm还内置了听歌猜曲、世界时钟等多款JAVA软件,也能下载JAVA软件增强手机功能。5610xm准备了都市摩天楼、3D贪食蛇、三维汽车拉力赛等游戏,每一款都拥有出色的画面与音效.

  5610xm随机配备的900毫安BP-5M锂电池表现不俗,每天发送短信5条,通话20分钟,可以使用四天待机。当然过多的使用拍照、MP3功能待机时间自然大幅缩水。 

  综合来看,5610xm是目前诺基亚定位在中端市场的一款实力之作,定位音乐手机的5610目前水货只需要2000多一点,价格来看也是很平价的,值得购买推荐。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49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