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三星E848降到2480元:时尚镜面超薄手机
2007-11-21 13:2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传承三星 U708(资料)和三星 U608(资料)两款超薄镜面设计的风格,三星次新手机三星 E848(资料)定位在中端市场,虽然没有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不过其他的如音乐、蓝牙、多媒体功能等也一应俱全。



  由于更加纤薄的身材以及奥运元素的加入,使得该机有着不凡的气质。而其10.6mm的设计不仅是超薄,同时加入了当今市场上流行的元素。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显示屏,让E848光彩夺目。

  使用设计上三星 E848纤薄的机身周边竟然融进了几乎所有的插孔和按键。音量键、充电接口、拍照快捷键和记忆卡插槽无一缺席,三星 E848的USB传输规格达到2.0保准,文件传输速度更快。

  三星 E848依旧使用实体和触控混合设计,四向导航键和中央的确认钮是实体按键,对应屏幕下方的两个软体键和通话功能键是感应式操作,灵敏度很高。宽扁的按键区装饰不多,没有交错的切线把按键区域割花,下沿的天线也没有太夸张,简单干净。

  200万像素摄像头,不具备自动对焦功能,自拍镜的出现表明该机的拍照功能以简单使用为主,而拍照功能对于手机来说,娱乐更大与专业。

  三星E848主打时尚路线,没有过分强调在音乐播放上的造诣,无条件自成派系。但该机的音乐播放功能不但不弱,还具有很高的水准。三星E848采用的音乐播放界面与三星中高端新款手机完全相同,看上去很具有三星Yeep音乐播放器的感觉。


三星E848 2480元 水 13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47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