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天语手机及天宇企业介绍
2007-11-21 12:4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各类资本进入手机市场的2006到2007年,一个名为“天语”K-Touch的手机品牌迅速崛起,目前在二三线城市及农村市场占有了相当重要的市场份额。

  “天语”的制造商为“北京天宇朗通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2006年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颁发的GSM/GPRS、CDMA手机生产许可。

  研发中心设在北京,研发人员达到600余人。 进行从手机芯片开始的全过程开发,即包括手机的外观、结构及主板硬件的设计和软件开发、用户界面设计及全部生产软件开发和生产支持。

  立足于本土,为手机生产提供工艺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厂区面积15000平方米,具备各种完善的检测设备。

  我们拥有强大凝聚力的营销服务网络。 公司在国内建有40家分公司(办事处)以及300多家授权售后服务中心。

  目前,天宇在上海, 哈尔滨,济南,武汉,天津,石家庄,广东,成都,南京,杭州等设有10家分公司, 拥有长期固定的市场营销人员400多人(不包括促销人员), 并在新疆,银川,甘肃,山西,河南,辽宁,吉林等均有广泛的业务合作。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47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