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索爱M608c猛降:超薄专业商务手机
2007-11-20 15: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为什么说M608c是“专业商务手机”呢?简单说就是该机几乎没有配置多少娱乐功能与部件,甚至连基本的拍照功能都没有。因为在Nokia的设计师眼里,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拍照并非必要,既然要专业自然就得去掉了。对于没有拍照功能,网络上的评论可以说见仁见智,但是存在即合理,M608c的热销已经说明了问题,市场是认可的。



  M608c融入了“超薄”的理念,15mm的机身厚度十分讨人喜欢。触笔操作加上双功能QWERTY式键盘,输入速度得到很大提升。

  大小为107×57×15mm,体重为112g。采用了2.6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由于屏幕已经达到QVGA级别,画面显示相当细腻,色彩更为艳丽。采用了40和弦,支持MP3、AAC等主流音频格式。内置Media Player媒体播放器,支持MP3、WMA、RealAudio、RMVB、3GP、MPEG4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支持全屏播放和后台播放。

  M608c搭载了Symbian操作系统9.1版本及UIQ 3.0操作平台;内置了QuickOffice软件集,可以对PowerPoint、Word和Excel进行浏览和编辑。另外,M608c支持M2卡扩展,支持Java MIDP 2.0、WAP 2.0、红外、蓝牙1.2、Fast-port数据线接口,传输功能表现相当出色。而且该机还拥有Push Email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接收新邮件。

  索尼爱立信M608c性能表现还算不错的。搭载的2.6英寸QVGA屏、QWERTY键盘设计以及Symbian 9.1操作系统,依然是目前智能娱乐手机的主流配置。另外随着行货价格的迅速下降,该机目前和水货版的价差缩小到400元,从性价比来看,行货的劣势减少不小。

索爱 M608C(资料) 186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47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