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蓝牙耳机与手机的几个问题
2007-10-24 10:4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其实蓝牙耳机和手机的配对是比较简单的。如果你是在当地购买的,就直接让销售商帮你配对好,而如果是在网上邮购的,就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一般情况下,蓝牙耳机进入配对状态时,只需要一直按住开机按键10秒左右别松手,耳机就会从关机转为开机再转为配对状态,其表现为耳机指示灯红蓝交替闪动(有些是一种颜色的灯长亮)。然后用手机搜索蓝牙设备,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机。

  2、有些耳机的出厂设置是比较复杂的,例如索爱的HBH-602和诺基亚的HS-36W等....602在对码的时候,要先打开耳机,然同时后按住+、-号10秒左右,这时指示灯会红绿交替闪动,这样就可以用手机搜索蓝牙设备了。36W是在耳机开机后,同时按住开机按键和+号10秒左右,其他步骤都和普通耳机一样。

  3、耳机进入配对后,手机要搜索蓝牙设备,一般手机用5秒钟左右的时间可以搜索到耳机,然后在手机上选择你找到的蓝牙耳机设备,手机会提示你输入密码。大部分的手机密码是0000或者1234,但是也有个别是厂家特别设置的,在你的耳机说明书里会有详细的记录。

  4,当手机搜索到耳机,同时你也正确输入了密码后,并不是说你的手机就可以用蓝牙耳机来接听电话了。现在很多手机在找到蓝牙设备后还需要和耳机进行连接,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在设置里与耳机进行连接的话,还是不能接听电话的。当然也有的手机如摩托罗拉 V3(资料),就不需要你再另外去连接耳机了,只要配对成功,手机会很智能化的把耳机连接起来。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43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