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三星D908安装JAVA程序游戏的几种方法
2007-10-24 10:3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 D908(资料)不能通过简单的蓝牙传输或者数据线直接安装JAVA应用程序或者游戏,那么怎么处理呢?

  下面分别介绍蓝牙和数据线的方法。



  
JAVA传输免刷机软件下载

  1、装蓝牙驱动,完成后重启电脑,插入蓝牙。
  2、在应用程序--JAVA世界--网络设定菜单中将接入点名称设为cmnet,代理服务器设为无效,用户名、密码空着,然后保存设置。
  3、手机开启蓝牙,再打开蓝牙的程序 BlueSoleil连接蓝牙和电脑,搜索蓝牙设备,找到手机后选它点连接,输入PIN码(两边一样就可以,随便输什么)后,右键点第三个图标(蓝牙串行端口服务),点连接,这是手机会提示你是否连续连接,选是!这时下边任务栏的蓝牙图标会变绿,这时就说明连接成功!此时,电脑右下角会显示“我的蓝牙端口COM?(如COM5)已与远程设备建立连结”,记住该端口号。
  4、打开我的电脑--控制面版--网络连接--建立一个新的网络连接,进入连接向导:
  (1)点下一步
  (2)选设置高级连接,再点下一步
  (3)选直接连到其他计算机,点下一步
  (4)在选择你想让计算机担任的角色的选项中选“主机”,点下一步
  (5)在此连接的设备中,选你刚才所看到的端口(COM口)点下一步
  (6)在用户权限中全部都选上,点下一步 ,最后选择完成
  这时在网络连接中会出一个名为“传入的连接”,右键选属性。
  在常规里,将虚拟专用网下边的“允许他人通过internet或其他网络以隧道操作方式建立到我的计算机的专用连接”打勾,再将下边“连接后在通知区域显示图标”打勾。
  在常规的“设备”下面的端口选择你的串行COM口(在那个COM口上打勾,其他的不打)点“属性”将端口速度设为115200。再在用户选项中“总是允许象掌上电脑这样的设备不需要提供密码来连接”前打勾。
  在网络 的TCP/IP属性中,指定TCP/IP地址设置为 从192.168.2.100到192.168.2.105。不选“允许呼叫的计算机指定其IP地址”,最后确定,设置完成。然后关掉的防火墙,在手机上输入#*536963#然后手机会显示Serial JAVA othersdisable,退出后,输入#*5737425# 在菜单中选择第一项PPP UP,然后选“蓝牙”(蓝牙只可选择一次,再选第二次必然会手机重启),然后就不要动手机。
  稍等片刻,你可以在网络连接里看到 “未经证实的使用者”接着在电脑上打开三星JAVA传输免刷机软件,然后点击“加入”来载入一个JAVA文件,扩展名为*.jad,(只用添加JAD文件就可以拉)点打开,游戏会出现在载入清单里了。当你添加好了以后,拿起手机,在刚才的菜单选择界面下按“2”也就是第二项“串连埠下载”,然后就看见以下载读条画面了。
  最后,JAVA传完以后一定要输入#*536961#,不然浏览WAP的时候会死机。
  注意:把java的名字改的尽量简单在生成JAD,不然进度条会不动的


数据线传输法

  第一步:下载 Softick PPP 和免刷机传JAVA软件,数据线的usb驱动程序。
  第二步:安装数据线的USB驱动程序后再安装Softick PPP软件,需要注意的是安装过程中会提示你缺少USBPORT.dll文件,直接点击确定就可以了。继续安装安成后会出现两个选项,选择选“USE USB PORT IN EXCLUSIVE MODE”来安装。安装完成后Resgister softick ppp来完成注册,软件注册码为380A-017K-2EJF-2SEF ,安装完选择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再将免刷机传JAVA软件解压就OK啦。
  第三步:先在手机上设置一下。
  按左功能键打开功能表-->应用程序-->JAVA世界--->选项-->网络设定-->接入点名称 改为 internet用户名、密码都留空,代理服务器设为“无效"。
  第四步:用数据线把手机连上电脑,并将手机开机,再打开Softick ppp软件,这时系统托盘中肯定会出现Softick ppp的图标,但这时将鼠标放在图标上时,肯定是打着“X”并显示为“no divices connected ppp is disabled”,接下来我们就要对Softick PPP软件进行设置。右键单击系统托盘中的软件图标并选Settings……。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Bluetooth /serial标签,它会显示com接口,(在控制面板中的 电话 及调制解调器选项中可以看到小D的Com口号,我的电脑中为com3,但多少每一台电脑可能都会有区别)此时在小6正确的com口前打上勾,然后确定。搞定,Softick PPP软件设置安成,确定就行啦。
  第五步:用右键单击系统托盘中Softick PPP图标,选取Activate PPP。如果你正确安装了USB驱动,此时你再看Softick PPP应该"X"没有了,相对的显示“1 device(s) connectied PPP is enabled”(千万记住一定要先把手机连接到电脑,再打开Softick PPP)
  第六步:在手机上输入#*536963#,出现画面后等待5秒钟,再按C键,再输入#*5737425#,选ppp up(第一项),再选usb(第二项)。选择完成后会回到输入#*5737425#时的界面。打开免刷机传输JAVA软件,加入你要上传的游戏或程序。然后再在手机上选 "串连埠下载" (第二项),这时会出现一个飞盘,然后下面的进度条就会走了。在游戏或程序传完以后,手机会自动运行上传的程序。如果你还想传第二个,就先在免刷机上传JAVA软件中加入要上传的游戏,退出进入的游戏,再在手机上输入#*5737425#,这时再直接选 “串连埠下载”(第二项)就可以了,如果你是从第五步开头做起的话,手机会自动重启,千万不会忘了。(注:免刷机传JAVA软件只能读取JAD文件,所以如果下载的游戏里面没有带JAD文件时,需要用JAD文件生成器重新生成游戏的JAD文件。)
  第七步:在你传完自己想要上传的程序后再在手机上输入“#*536961#”,如果这个没有输的话,你上网及发彩信时手机都会发生自动重启的现像。切记切记,在你下载完你要的游戏后一定要做完这最后一步。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43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