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橡树摄影网百城同时创作活动本周末举行
2007-10-21 01:4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来自橡树摄影网www.xiangshu.com)消息,2007年10月27日将在中国100个城市同时举办摄影创作活动,以此庆祝橡树摄影网诞生三周年。

  橡树摄影网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本次活动总策划“豪哥”介绍说:三年来橡树在广大摄友的支持下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拥有超过三十万有效会员,俱乐部覆盖至县市级城市,特别值得骄傲的是建立了和谐和快乐的网络社区文化。

  以前,周年庆祝活动只在橡树的诞生地广东阳江举办,今天,由100个城市俱乐部主席倡议让全国各地橡友共同庆祝这一喜庆时刻,彰显天下橡友是一家的和谐理念,为欣欣向荣的中国摄影事业再添一把火。

  橡树摄影网创办于2004年10月,总部设在广东阳江,创业初期,仅依靠200元启动资金成长为今天中国规模最大的摄影俱乐部。

活动详情:http://www.xiangshu.com/read.php?tid=749915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43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