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RokrE8抢先试用:超强智能娱乐机
2007-09-14 13:2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摩托罗拉ROKR E8 是新近发布的一款智能娱乐手机,该机以2GB机身内存空间、Linux操作系统、功能更强大音乐播放、200万像素摄头,使自己成为在主流市场上的一款定位专业的手机。



  摩托罗拉ROKR E8采用了最为普通的直板造型,机身正面选择了光鲜的镜面材质。可以发现它呈现平行四边形状,整体设计风格为刀片风格。



  显示的效果非常细腻清晰,屏幕配置了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材质彩屏。

  摩托罗拉ROKR E8的左/右功能键、接听/挂断键、五方向导航键、音乐播放快捷键、C删除/返回键和数字键在内的所有按键全部都采用了触摸式的设计。



  摩托罗拉 ROKRE8(资料)继承了摩托罗拉RAZR2 V8的“虚拟触摸感应按键”技术,摩托罗拉 V8(资料)表现得要简单。E8除了围绕在五方向圆盘周围的前进、后退和播放/暂停这三个必备的功能键外,还有随机、循环这两种播放模式的快捷键。同时,键盘上的数字、播放器和返回键的背景灯都会熄灭,更加凸显音乐键的与众不同。



  E8的机身左侧设计有音量控制键和拍照快捷键,右边则集中了micro USB插槽和一个多功能滑块。向上滑动时可以锁定手机,而向下拨动则能够开启/关闭电源。需要说明的是,虽然在我们的照片中并没有出现micro USB插槽的防尘盖,但通过观察其上方的缺口可以肯定的是,摩托ROKR E8具备这个人性化设计。

  选择了标准3.5毫米音频输出作为耳机的接口,设计在了机身的最顶端。虽然在这个方面要比RAZR2 V8更具人性化和便利性,但摩托ROKR E8依旧只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非自动对焦摄头,硬件属于当今的中等偏下水平。



  后盖整整覆盖了机身背后80%以上的部分,轻轻向上推起就可以将其摘下,并看到BK60型锂离子电池。在SIM卡槽一旁,micro SD(T-Flash)存储卡插槽,可以扩展4GB内存。

  以上仅仅是外观的试用,摩托罗拉ROKR E8的更多详细评测请见我们的后继报道。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40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