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三星E598试用:低价三百万像数拍照机
2007-09-01 15:5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聘请“Jasper Morrison”设计的大作三星 E598(资料)以简约小巧功能实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该机配置上又具备高端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高速处理芯片+高亮屏幕,功能则是手机应用方面应有尽有。



  三星 E598水货三星E590在上月已经上市,价格1500元左右,而该机的行货官方报价则为2580元。从价格来看,E598是目前性价比颇高的一款三星手机。下文就来详细看看该机吧。

  三星 E598的设计虽然是名师,不过笔者看来,给人的感觉是比较传统,并没有多少新意,或许是更多的借鉴了卡片DC的设计吧,E598处理上尽量采用了平面。

  实际上,我们在使用该机的时候,已经强烈的感受到E598是一款打破卡片DC和手机界限的手机。虽然只有300万像素级,但是从卡片数码相机更强调易携带和易使用来看,E598做得同样完美。

  配置有自动对焦的320万像素摄像头的E598,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价格,目前水货市场1500元左右的价格让人实在感叹技术进步到了低端市场也能享受最新的科技了。



  三星 E598采用了比较欧化的设计,细节处理和传统翻盖滑盖手机相差很大,作为直板机,该机也不象一些低端产品那样随意。可以说仔细品位就可以发现其中蕴涵的大气。

  机身的塑料感采用高硬度塑料,具备强劲的耐磨本领,并且使E598的重量得到减轻,65kg的体重可以说在目前主流手机中很是少见。而94x42x13.5mm的体形来看,也是很小巧的。

  键盘手感不错,良好的键距与适中的弹性让文字输入方便,当然由于超薄设计,在键程方面就有所缩水,如此一来初次使用摇纵杆不好掌握力度。



  机身两侧布满了侧键,左侧为音量调节健、耳塞/数据线/充电多功能接口与Micro SD卡扩展槽,右侧为一连串拍摄功能键。

  翻转过来就看到一颗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除了传统拍摄键以外,三星还为E598添加了Mode键(用于切换拍照/录像/相册/设定模式)与数码变焦键,这大大提升了E598的拍摄操控感。

  E598的对焦方式与三星 U608(资料)c相同,半按快门后相机即进入自动对焦状态,对焦速度非常出色,只是缺少了闪光灯在昏暗的环境里对焦有点困难。

  可以拍摄最大为2048×1536分辨率的相片,拍摄功能方面,除了连拍、延时自拍以及广角模式外,多种特殊效果以及白平衡设置让你在任何环境也能拍出满意的照片,最高支持ISO400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缺乏闪光灯的缺点,马赛克图像与相框的引入更提升了拍摄的趣味性。

  内置的图片编辑器修补一下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除了把相片大小调整、旋转、翻转功能外,它还支持对图片进行剪切、插入相框、插入文本等内容,而黑白、负片、模糊、锐化等深度滤镜操作则让你在手机上也能轻松为你的照片搞一下“Photoshop”。

  录像方面,E598依然仅能录制最大为352×288分辨率的MPEG4视频,支持正常与彩信模式;还好的是白平衡与特殊效果功能让录像变得随心所欲,随手拍下生活中的小片段可是一件不错的事喔。

点击查看大图

  E598的拍摄质量比较优秀,画面色彩真实且清晰度相当高,只有极为细心观察才发现有轻微颗粒感,整体表现令人相当满意。

  E598只配置1.8英寸的屏幕,正方形屏幕和208×208分辨率多少有点另类,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是因为卡片机的尺寸所限,而分辨率则是成本控制和节电考虑。

  E598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横扫MP3、ACC、ACC+等主流音乐,音乐播放界面动感十足,内置的单曲/全部循环播放和随机播放满足你的不同听歌习惯,透过它的四款均衡器(经典、爵士乐、摇滚、正常)以及3D音效你能获得与别不同的音乐口味。

  机身内置90MB空间,支持2GB的Micro SD卡,支持USB 2.0传输。

  传统功能方面,支持1000组名片式联系人,可记录下手机、家庭电话、办公电话、传真等通讯资料,还支持个性化铃声、来电大头贴以及群组等。短信方面,支持200组的信息容量基本满足需要。
 
  E598还内置关机闹钟支,世界时钟、录音机、计算机、定时器、备忘录等工具。

  E598装备了800mAh电池,每天1小时通话、20条短信、欣赏10分钟音乐和拍摄10张照片的使用情况下,E598依然能维持两天的使用时间。

  综合来看,三星E598的表现是让人满意的,特别是其价格目前来看,几乎是最最低的一款三星的320万像素级的手机。其水货1500元左右的价格也是大部分学生和普通白领能承受的,想换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39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