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LG KG70刘德华版香港发布
2007-08-12 16:1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香港天王巨星刘德华携手全球著名手机厂商韩国LG公司推出了“刘德华主题手机”,这款刘德华版本的手机为LG经典的Shine(香港型号KE970,大陆型号KG70)。



  刘德华版本的手机在手机背面采用激光工艺刻上了华仔题字“心善则到处天堂”,而手机内也将打造华仔主题,包括桌面、来电图片采用刘德华影像,而同时手机内的铃声也截取了多首经典华仔老歌,至于华仔的新歌则安排在Mp3播放文件夹内。

  移动通信与演艺界的结合,过去主要见于台湾与大陆的几款手机,比如韩国金喜善与内地TCL,台湾S.H.E与台湾两家厂商。但是以前的结合,主要是屏幕图案、音乐铃声以及影像短片方面采用形象代言的明星资料。

  而这次的创新在于,除开表面的影像、音频资料外,通过在外型手机背面的刻字与手机内大量储存的华仔主题的文字资料,充分的与华仔分享内心世界。

  另外该机同时受佛教界人士的关注,在手机里多处以弘扬佛家真理,“心善则到处天堂”题字,出自佛偈中“心恶则到处是地狱,心善则到处是天堂”一句。



  华仔说,“心是我们的家,只要存心向善,眼底内所看得见的,都会是有如天堂般的美好事物, 因此佛家学说也常见‘心善则菩萨在’、‘心善则一切皆吉’。若然心善,无论是眼眸下的所见所闻,抑或从手机摄影镜头观看的录像世界,同样会是刘德华口中所说的天堂净土。

  关于LG KG70(资料) Shine手机是LG荣获2007 Reddot红点设计大奖的经典手机,其详细内容可以点击我们的相关资料查看。该机以2.2英寸超大镜面屏幕,炫彩画面尽现眼前。

  LG Shine刘德华特别版手机日前的消息是在香港限量发售2000部,由于佛教思想涉及一些意识形态因素,所以估计不会获准在大陆销售。当然了,这丝毫不影响通过网络和水货市场购买该机华仔版。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35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