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七夕情人节经典的四大示爱红包
2007-08-09 21:2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又要到了,在这个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更多的是一份东方的含蓄。

  从现在到8月19日的情人节只有不到10天时间了,各位XDJM们有自己的目标了吗?没有的话一定要抓紧行动啊。

  挑一件能暗示爱意的礼物给TA吧。选什么呢,小小的建议:红色代表爱情、浪漫、永恒,所以最好挑件红色的礼物给你中意的红颜吧。

  快~快~,我也已经决定这个周末就出击了,以下四招是我个人计划的,大家看看我选择的如何哟,互相参谋一下有更好么?

  记得除了看礼物选得怎么样,也要帮忙看下情节设计得浪漫不浪漫啊!嘎嘎~~



第一招:最俗但是也最经典

  玫瑰! 先准备999朵玫瑰花,然后直接叫快递当天送给她,不过有个绝招:先不告诉她谁送的,这样她看到999朵玫瑰的第一时间肯定特惊喜,但是不知道谁送的又一定很纳闷!嘿嘿,白天就先让她猜吧,到了晚上再出现在她面前向她表白,挺浪漫的吧!现在我们这边的玫瑰是16元20朵,这样算下来大概800多,估计到了七夕还会贵一点啦!大家如果想用这招要慎重哦,浪漫归浪漫,但万一被别人捷足先登的话损失就大啦,呵呵!



第二招:这个就高雅一点啦

  CD迪奥的红毒香水,这个是朋友推荐的,我是不懂香水啦,上网查了一下这个“毒药”香水,介绍说:毒药香水有着浓郁的芬芳,仿佛具有天鹅绒般光滑细致的触觉,正是一种女性神秘性感的体现,充满着诱惑与迷人的气息。呵呵,所以如果送她这个香水的话,就打算跟她说:“其实我觉得你不需要香水,现在这样就已经很迷人了!”呵呵,有点肉麻吧?这香水我在网上查的是不到600元,还不错~~~



第三招:悄悄地给她个惊喜

  这个是在网上看到广告想到的,三星 C178(资料)手机,薄薄的红色手机只有不到9毫米,不到700块,看起来挺漂亮的而且也实用。就是因为这张能放在书里的照片,所以也打算买这样一个手机,夹在杂志里送给她,悄悄给她个惊喜!在网上查到说这个手机有个特点是追踪防盗的,所以也打算里面夹张卡片写:它不会被别人轻易夺走,我好希望你也是……哈哈,还是觉得这个浪漫,我都佩服我自己了,嘿嘿!



第四招:甜蜜的溶化她

  没有女生不爱巧克力吧?红色的心型巧克力就更不用说了吧?呵呵,不过这个巧克力可不便宜啊,比利时的Pierre Marcolini红心巧克力,要将近800元一盒,这样比起来还是送香水和手机比较浪漫呢!不过巧克力也算计划之一啦,对了送这个的时候还是要用老套路哈,写张卡片:我们一起分享以后的甜蜜时光吧……呵呵,看来我很有肉麻的天赋嘛!!!

  就是这四个方案了,也算是给和我一样要表白的人支招啦,大家看完也提点建议吧,觉得哪个好啊?反正价格大概都在600~800之间,所以大家帮我选一下送哪个礼物更好更浪漫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35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