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i839:超薄双网双待机手机
2007-07-16 22:0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上市的三星 I839(资料),是一款双模双待手机,200万像素+蓝牙+Mp3/Mp4。该机目前价格4999元,这是三星在中高端市场i系列的三星 I718(资料)后又一款双模双待机新秀。



  三星 I839更偏向商务人士,由于是联通定制手机,所以卖点仍在CDMA网络为主的双网双待机上。而采用19.9的超薄度让它在双模双卡手机中让人倍感苗条。



  三星 I839内置了Linux系统,35MB系统内存支持MicroSD(TF)记忆卡扩展。在Linux系统支持下,如Office功能等一应具全。

  娱乐方面,内置了一枚高达20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除了一般的数码变焦以及多种拍摄模式以外,还加入了让人喜爱的自动对焦功能,其拍摄效果更是提升到另一种层次,在分辨率为QVGA规格的2.4英寸的屏幕上显示,显示效果十分优秀。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32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