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多普达S1:时尚动感的娱乐PDA
2007-07-11 18:5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多普达 S1(资料)是月初上市的一款定位在时尚人群的PDA手机,采用触控操作的多普达 S1水货价格只需要3500元左右。不过这家台湾厂商在大陆做的可不厚道,在大陆的价格实在高得离谱。

  多普达 S1的设计上采取了类似苹果 IPHONE(资料)的设计风格,三维为99.9×58×13.9mm ,重112克。圆润的机身造型配合小巧可爱的细节设计让S1充满了时尚气息感。



  多普达 S1配有2.8英寸大尺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摄像头为200万像素,达到了主流娱乐机型的标准。

  多普达S1最新的Windows Media Player10.3为核心,无论是音频播放还是视频播放均能给与非常完好的支持,能够流畅播放ASF格式的流媒体。画面也没有拖沓感。

  流畅的播放主要是因为S1采用德州仪器TI OMAP850处理器,内存也达到64MB,这个配置目前处于中端水平。该机用户内存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展。

  S1提供了office套件,网络组件方面为用户提供了MSN系统,包括Hotmail、MSN Messenger和主页浏览器都得到了非常完善的支持,S1 还提供了Zip 压缩软件和金山词霸等常用工具,让用户的办公变得更为得心应手。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32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