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iPhone在美国上市 美版中国不能使用
2007-07-02 15:1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上周末,美国东部时间6月29日18:00,苹果 IPHONE(资料)手机正式发售。

  iPhone是手机、iPod媒体播放器和无线上网设备的结合体,依据产品配置的不同,4GB和8GB版本的零售价格分别为499美元和599美元。iPhone将由AT&T的无线部门(即Cingular无线)独家经销。

  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和AT&T专卖店、以及苹果网站购买这一产品。



需要指出的是,iPhone不能立即使用,其需要激活,全过程如下:

  (1)要激活iPhone,用户需要使用USB数据线或同步充电底座将iPhone连接到自己的Windows PC或Mac。用户使用的计算机需要连接到互联网。

  (2)iPhone连接到计算机后,iTunes将会启动。如果计算机上没有安装iTunes(需要7.3或更高版本),系统将会提示用户下载最新版本。

  (3)如果计算机上安装了iTunes,激活过程将在iTunes中启动。

  (4)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没有安装iTunes,计算机都会自动开始下载。

  (5)用户需要选择自己是新AT&T无线服务客户,或者是老客户。

  (6)原有AT&T无线服务客户可以执行下列操作升级到iPhone:

  -通过提供手机号码、邮政区码、以及社会保障号码最后四位数字来认证已有帐户;

  -选择一项iPhone数据方案来替换原有数据方案;

  -同意一项为期两年的AT&T服务协议;

  -无需交纳升级费用;

  -如果没有iTunes音乐商店帐号的话,需要开启一个;

  -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一个指向无线服务指南(WSG)的链接。用户点击链接后将进入网络账户管理,以访问WSG。

  (6)用户需要执行下列操作以激活新服务:

  -选择自己是否为新AT&T无线服务客户,或者希望将一项新服务加入到原有AT&T无线服务帐号;

  -如果希望将一项新服务加入到原有AT&T无线服务帐号,用户需要通过提供手机号码、邮政区码、以及社会保障号码最后四位数字来认证已有帐户;

  -用户可以选择是否带号转网;

  -选择一项AT&T Nation、FamilyTalk或Line资费方案和iPhone数据方案;

  -同意一项为期两年的AT&T服务协议;

  -同意支付36美元服务激活费用;

  -如果没有iTunes音乐商店帐号的话,需要开启一个;

  -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一个指向无线服务指南(WSG)的链接。用户点击链接后将进入网络账户管理,以访问WSG。


iPhone在国内不能打电话

  iPhone目前只支持1900MHz和850MHz频率,而中国的网络则是900MHz和1800MHz,显然苹果公司并未提供跨网络使用支持。

  其中的原因主要是iPhone的销售模式是与运营商AT&T捆绑销售,所以不支持其他很多网络。如果iPhone需要在其他网络使用,苹果公司会提供相应的版本。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30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