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金泰熙代言LG的Wine红酒手机
2007-05-29 02:0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韩国金泰熙日前代言了LG的一款“Wine”手机,作为红酒手机,该机设计得更加都市化与时尚化,与Shine手机命名为LG KG77(资料)一样,这款手机估计在中国上市也会改名。不过目前该机在韩国的型号为LGSV300。



  “Wine”手机与“巧克力”、“Shine”一样,在设计上红酒手机“巧克力”那般醇清,也没有“Shine”那般耀眼,不过自由奔放的特点也格外突出。

  LG“Wine”手机SV300,之为“Wine”手机是因为该机的主题颜色与红酒相仿,深红的色彩似乎能够映出一种美酒的醇香。该机采用翻盖造型,超薄的机身设计还具有出色的镜面效果,整体设计简约而大方,尤其是上翻盖采用了一整块镜面玻璃,让整个手机看上去更像是珍藏在瓶中的美酒。

  LG SV300的外屏采用了当今流行的隐藏设计,正面看过去,并不能察觉外屏的存在,在按键点亮或者接收到新消息/来电时,这块外屏才会显示,这与索爱 Z610(资料)i等机型类似,这款“美酒”手机外屏上覆盖的玻璃更具质感,疑似宝石又像杯中红酒。



  摄像头位置也比较隐蔽,安放在上翻盖的一角,简单的设计没有闪光灯和自拍镜,也可以看出该机并非功能性手机,外观致胜一直是LG的法宝。

  键盘宽大,这部分设计有些日系手机风格,舒适的按键上数字与其它标识都十分清晰,看上去大气十足,由于颜色搭配跳跃,让这种设计没有给人俗气的感觉,不然该机键盘确实有些“老人手机”的味道。屏幕下方具有四个功能图标,或许在开启某项功能时,相应的标识就会点亮。



  LG“Wine”手机SV300配备了一块2.2英寸主屏幕,外屏尺寸大约为1英寸,该机同时具有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内建MP3音乐播放器,并支持micro SD卡进行存储扩展。



  LG Wine目前在韩国的空机价格约合人民币2700元,如果按照巧克力、Shine手机在韩国与中国大陆的销售价格比来看,Wine目前上市的价格还是不低的,但愿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时候不要高过3000。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25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