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华为C2600待机二十天解密
2007-05-03 23:4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华为 C2600(资料)被联通选中后以“灵通王”名号捆绑联通超低资费套餐与话费赠送推向市场。299元送200话费、399元送300话费加拉杆箱,这样的资费下显然联通的采购成本就非常的低,虽然我们不能获得采购价的数据,但是从此分析应该是非常的低了。C2600虽然配置不高1.4英寸点阵单色屏,初级铃声,不支持联通CDMA 1X的绝大多数增值服务。但是其最大的特点却能傲视群雄——实现待机十五天以上!



  为什么华为 C2600能如此的超长待机,甚至超过了大部分以长待机著称的小灵通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吧

一、手机采用高整合小型单芯片,据悉该机采用“高通QSC6010”单芯片方案。众所周知,这次联通采购的华为手机,事实上联通已经多多少少的参与该机设计。通过多方面努力,高通提供的芯片在保证联通/华为低成本采购需求下削减了目前主流娱乐应用,进一步降低了芯片与配套线路的功耗。这是超长待机的重要原因。

二、采用了1050 mAh大容量电池。相对目前主流的500mAh电池,C2600的容量提高一倍多。

三、采用了1.4英寸单色屏,没有镜头,铃声单元类似低端小灵通。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C2600的待机20天是指在每天白天开机、无任何通话和使用、信号效果良好的理想情况得出的。实际使用情况可能只有一周左右的待机(每天30分钟通话)。而笔者使用情况看,连续通话大约四小时,手机电量消耗完。

  综合来看,C2600支持大容量名片式电话本、关机闹钟、通话录音,在这样的价格中已经很难得,更何况还支持超长待机,加上联通C网信号好,所以对于目前小灵通用户还是有很大吸引力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18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