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索爱W200c简单评测:入门产品也音乐
2007-04-24 00:3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入门市场,三星、诺基亚、摩托罗拉都推出了自己特定的音乐手机,而以倡导音乐手机成长起来的索爱却一直少有涉足。或许是因为索爱将Walkman手机的定位就在中高端吧。



  尽管如此,索爱在推出高端如索爱 W888C(资料)之列好,还是没有真正放弃入门市场。今天介绍的这款预期可能会定位在1000-1200元(当前价格1450元)的W200c就是了,那么索爱是否真的将Walkman节约成本的“缩水”了呢?下文就带您探一究竟吧。

  索爱 W200C(资料)的风格上依然是很传统的索爱样式,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超薄设计。18mm厚也算中庸吧,不过由于控制了宽度和体重,所以依然比较苗条轻巧。索爱低端系列手机的传统风格,功能键与数字键整齐有序地排列在屏幕下方,塑料质感按键。

  左侧Walkman键依然存在,M2卡扩展槽被防尘盖塞在里面。右侧音量调节键,机身顶部红外线,不过没有了蓝牙,不支持蓝牙立体声不能不说是遗憾。

  W200c依然采用Walkman音乐界面,1.0的旧版界面对于MP3、ACC、ARTRA3等乐曲仍驾轻就熟,随机配备的Disk2phone软件能轻易地把WMA转换成ARTRA3格式。



  W200c的耳机并没有延用入耳式设计,音质比较普通。整体表现虽然比普通耳机好,不过和中高端的索爱W系列还是很大差距。

  W200c配备的128MB M2卡,也支持扩展到2GB。支持FM收音机是强项,对学生朋友很实用。

  背面配有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夜间拍摄、相片特效还是拥有。另外还可以通过插值拍下130万像素的照片,我们觉得标称30万像素是索爱诚信的体现,这和很多厂商大不相同。

  众所周知,目前很多国产手机和部分“入乡随俗”的韩国厂商“中国化”的台湾厂商可以说是诚信多了,因为后者通常将插值得到的像数值直接标写出来忽悠人。为什么这些中国大陆的厂商在国外不敢忽悠而在国内什么都不怕,为什么甚至国际一线厂商到了中国都敢如此欺骗消费者,却是很值得思考的。



  W200c的屏幕是128×160分辨率的65536色UBC屏幕,这样的屏幕效果大约只比CSTN好一点,和TFT屏幕相差还是蛮大的。毕竟是入门手机嘛。

  W200c的基础功能还是不错,500组名片式联系人管理。每人可记录手机、住宅、办公电话等十多项信息。其他如短信和彩信容量也是够用。工具上,日历、任务、关机闹钟、世界时间、计算器等十多款也比较全面。

  视频DJ、照片DJ和音乐DJ外,W200c还内置了Netfront――浏览国际互联网。此外还有Java 2.0的支持,可以下载很多游戏。

  W200c随机配备的750毫安 BST-33电池,平常使用,日通话30分钟,使用4天没问题。

  综合来看,W200c是索爱为争夺1000-1500元级市场的力作,不过由于该机价格目前仍较高,所以我们觉得目前还不宜购买,以目前可比价格计算,该机应该在1200元以下,推荐购买价格在1000-1200之间。喜欢的朋友不妨再等等或者选择1000元附近的如诺基亚 5200(资料)等手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15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